法院认定《立陶宛早报》有关华为涉非盟报道失实

  • 日期:10-14
  • 点击:(1186)


我想昨天分享的IT之家新闻

最近,立陶宛维尔纽斯市地方法院确定了《立陶宛早报》(Lrytas UAB)于2018年12月发表的一篇关于华为的虚假报道的文章,命令该裁决在判决生效后生效。在两周内,其网站上发布了一条声明,以澄清相关的不真实信息,并承担华为的部分诉讼费用。华为对该裁决表示欢迎。

《立陶宛早报》 2018年12月14日,发布了标题为《中国巨头在立陶宛蓬勃发展》的报告。据报道,从2012年开始的五年内,非盟总部每天晚上将各种数据发送到位于中国的服务器,这表明了这一事件。与华为提供的部分电信设备有关。该报告没有事实依据,严重损害了华为的声誉。

实际上,华为针对非盟的解决方案是由非盟的IT人员控制,管理和操作的。华为既没有控制数据,也没有任何地方传输数据。华为于2019年3月提起诉讼,要求法院裁定该报告不真实,并要求《立陶宛早报》公开澄清该报告中的错误。法院支持华为的相关主张。判决书说,该报告引起读者误解,严重损害了华为的商业声誉。

法院判决后,立陶宛《早报》于2019年9月26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一项澄清,承认虚假报道损害了华为的声誉。

(说明链接: /)

华为感谢立陶宛维尔纽斯地方法院的公正判决。我们还重申,网络安全和用户隐私是华为的最高程序。华为从来没有也不会在其设备中安装后门。在过去的30年中,华为已为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亿人提供服务,保持了良好的产品质量和安全记录。我们已经与全球运营商,企业,渠道,供应商和消费者建立了相互信任和相互尊重的宝贵伙伴关系。华为的质量和安全记录是可追溯的,这是我们一直珍视的宝贵资产。我们将采取法律措施,以维护我们在蓄意抹黑和毫无根据的任何公开指控中的合法权益。

收款报告投诉

最近,立陶宛维尔纽斯市地方法院确定了《立陶宛早报》(Lrytas UAB)于2018年12月发表的一篇关于华为的虚假报道的文章,命令该裁决在判决生效后生效。在两周内,其网站上发布了一条声明,以澄清相关的不真实信息,并承担华为的部分诉讼费用。华为对该裁决表示欢迎。

《立陶宛早报》 2018年12月14日,发布了标题为《中国巨头在立陶宛蓬勃发展》的报告。据报道,从2012年开始的五年内,非盟总部每天晚上将各种数据发送到位于中国的服务器,这表明了这一事件。与华为提供的部分电信设备有关。该报告没有事实依据,严重损害了华为的声誉。

实际上,华为针对非盟的解决方案是由非盟的IT人员控制,管理和操作的。华为既没有控制数据,也没有任何地方传输数据。华为于2019年3月提起诉讼,要求法院裁定该报告不真实,并要求《立陶宛早报》公开澄清该报告中的错误。法院支持华为的相关主张。判决书说,该报告引起读者误解,严重损害了华为的商业声誉。

法院判决后,立陶宛《早报》于2019年9月26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一项澄清,承认虚假报道损害了华为的声誉。

(说明链接: /)

华为感谢立陶宛维尔纽斯地方法院的公正判决。我们还重申,网络安全和用户隐私是华为的最高程序。华为从来没有也不会在其设备中安装后门。在过去的30年中,华为已为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亿人提供服务,保持了良好的产品质量和安全记录。我们已经与全球运营商,企业,渠道,供应商和消费者建立了相互信任和相互尊重的宝贵伙伴关系。华为的质量和安全记录是可追溯的,这是我们一直珍视的宝贵资产。我们将采取法律措施,以维护我们在蓄意抹黑和毫无根据的任何公开指控中的合法权益。